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买回家的食品和日用品质量不放心?专家为您免费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31: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叶舒影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叶舒影)“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农药残留超标吗?”“我们日常吃的保健食品是否存在非法添加物质?”“我们日常用的玩具、化妆品、纺织品等日用品的安全指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些问题由专家来为您解答。

  今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天华世纪城广场开展“你送我检”免费检测公益活动。现场将提供八大检测服务内容,具体包括纺织品安全指标测试、化妆品安全指标测试、玩具安全小零件测试、配装眼镜和老花镜检测、水中pH值的测定、保健食品非法添加快筛、果蔬农药残留快速检测、血压计检修、电子血压计检测。

  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我市广大市民的实际需求,市市场监管局选取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15大类产品,开展现场收样服务,对无法现场检测的项目带回实验室后做进一步检测。消费者只需提供相应的产品,工作人员会在检测结束后为消费者提供检测结果通知书。

  “你送我检”具体产品名单(下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