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男子酒后驾车肇事 企图贿赂巡警了事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0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3月15日凌晨4:30分许,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稠城中队队员在国税局设点设卡盘查,突然听到“咣当”一声,闻声望去,一辆白色的小汽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三轮垃圾清运车。

  一名男子下车查看车辆后,立马上车准备逃离。带队班长果断带领组员上前拦车,要求驾驶员下车处理事故。

  隔着车窗,巡防队员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驾车男子被突然出现的巡防队员吓得不知所措,坐在驾驶室迟迟不肯下车,过了一会驾车男子突然对着车外的巡防队员说:“半夜三更的,也没出大事,你们上班也辛苦,我给你们一万元,你们放我走吧。”

  该男子心里打着如意算盘,可他不知,巡防队员早已联系了交警,检验酒驾的设备正在送来。经过交警当场测试,该男子属于醉酒驾车。目前,该男子沈某已移交交警进一步审查处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