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福田执法大队走进校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0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蒋诚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蒋诚英)校园外喷香的喷香的烧烤、油炸食品、小摊上花花绿绿的糖果、香辣丝……这些美味,因为廉价,深深地吸引着学生。殊不知,这些充斥着添加剂、致癌物质及各种病菌的食品正慢慢伤害学生稚嫩的身体。

  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学生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3月14日,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利用学校放学时间,在下骆宅小学、福田小学等多所小学门口放置食品安全宣传海报,现场为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在“好吃”与“安全”之间理性明智地作出选择,同时号召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学校周边小摊点、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除此之外,福田大队对辖区学校在上下学高峰期间,采取人员定点和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范管理,打破常规执法作息时间,有针对性地、有实效性地采取措施,对不听劝阻的无证流动摊贩坚决予以取缔,依法暂扣收缴其违规经营物品。截至目前,共查扣流动摊点8处,立案3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