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为期两个月 “十里桃花坞”乡村旅游文化节3月17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04: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阳春三月,十里桃花烂漫。明天,义乌市上溪“十里桃花坞”乡村旅游文化节将拉开帷幕。其间,将有20多个与桃花相关的活动举办。

  记者从上溪镇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桃花节为期两个月,除了赏桃花,还有文化走亲、各类美食、创意市集等好吃好玩的活动。活动安排大致如下———

  明天上午10:30,“十里桃花坞”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溪华村开幕。下午1点,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2017年“农商行杯”上溪十里桃花坞普惠毅行大赛举行。

  明天还有文化走亲和汉服秀两场活动。从明天到3月26日,溪华村将举办地方特色民俗小吃品尝会。

  本周六,山坞村将有一场桃花诗歌会,上新塘村将在周末两天举办一米创意市集。

  3月24日,上新塘村将举办桃花坞趣味定向活动。

  3月26日,山坞村将举办桃花婚礼秀。3月下旬,主办方还将组织一批老外游十里桃花坞美景。

  4月22日,将在黄山片举办“万亩杜鹃”户外嘉年华活动。4月中下旬,在和平村举办军歌嘹亮海选活动。

  另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美丽乡村行走进上溪,上溪“富美家园”摄影大赛。

  需要提醒游客的是,每年上溪桃花节,大量人流涌入景区,会造成交通拥挤。为此,活动期间,余车村路口至斯何三叉口外围道路、新仓库三叉口至贝家村、山坞村至斯何村等景区道路,新仓库三叉口→长富村→山坞村叉口→斯何村、山坞村叉口→桃花坞隧道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