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河道修复封道 义乌314路公交改道

发布时间: 2017-03-20 14:1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驰

  中国义乌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驰)因“金村河道修复工程”启动,柯力公路上金段将封道。3月20日起,恒风公交对314路(江东公交站-西王界)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

  改道后,车辆不再停靠“上金村”、“上金村(北)”、“西王界”,并于原线路距五洲大道路口50M处设立临时停靠点,作为临时终点站。江东公交站至“崇山”的运行线路不变。

  如需乘坐314路公交车出行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免错过班车,详情可咨询24小时热线96233。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