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交流沟通补不足 义乌两大社区共同致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 2017-03-22 08:3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现场进行整改经验交流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为了更好完成文明创建工作,解决整改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昨天(3月21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永祥社区一行8人来到北苑街道四季社区,互相交流学习创建整治工作经验。

  四季社区居委会主任季诚海带队,一行人在四季社区内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查看了当前的整改成果。

分类垃圾桶

  十天前,四季社区公共空间成店家“后厨”、房前屋后杂物堆放、夜市环境脏乱的现象十分普遍。仅仅一周时间,四季社区全面整改,持续发力,除了联合多个部门共同整改,更是发动党员同志和所有商户积极参与,综合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目前,四季社区已集中整治房前屋后杂物堆放现象;线缆杂乱的问题已由电工统一规整;餐饮后厨集中拆除私接水龙头、私建水槽;夜市整顿方面要求烧烤摊、小吃摊限期停业整改。

  线缆杂乱、后厨脏乱、夜市不规范,这些问题是两大社区在前期共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永祥社区希望在这三方面向四季社区吸收学习整改经验。此外,双方还就车位划线、垃圾分类、电动车充电桩等整改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接下去的工作要继续保持联系,互相学习创新亮点,共同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完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