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誓师大会快报 | 义乌勇夺“五水共治”最高殊荣大禹鼎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28: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视频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沈颖洁)3月22日,世界水日,此刻正在召开的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传来消息,义乌获得2016年度全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市、区)并被授予大禹鼎。义乌市委副书记斯建民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义乌上台领奖。

视频会议现场

  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义乌市领导林毅、陈秀仙、葛国庆等四套班子领导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绝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重要部署,义乌市将治水作为倒逼转型发展的关键之举,以誓夺大禹鼎的信心决心,创新“1+9+14+6”源头治水模式,举全市之力剿灭劣Ⅴ类水,统筹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真正治出空间、治出环境、治出干部铁的作风。2016年,义乌7个省市控断面和3个出境断面稳定保持地表水Ⅲ类水质;全市61个乡镇交接断面中,Ⅲ类以上水质达90%以上,无劣Ⅴ类断面;群众综合满意度较2015年度提升9个百分点,在全省县市区排名中上升17个位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