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建设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城二期 城西街道推进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2 15:3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3月21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义乌城西街道横塘村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了解,为了顺利推进横塘村的拆除工作,街道相关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主动上门和被征收户交流协商,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对于百姓存在疑虑的地方耐心解释。全村127户居民已有119户在2016年底完成了签约。经过前期工作的铺垫,今年3月15日前,被征收户陆陆续续上交了房屋钥匙,在确认房屋已经腾空之后,工作组正式动工拆除。

  据介绍,21日上午的拆除工作共涉及横塘村十多户居民,拆除面积达2000平方米。下一步,街道将与村两委全面完成该村的旧房拆除工作。拆迁工作完成后,这块区域将被用于建设电子商务城二期。

  “我们的工作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村里还有几户居民一直工作做不通,我们还要接着努力,争取早日完成签约和拆迁,尽快使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百姓能够安居乐业。”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