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场监管局校所联动 大手牵小手共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17-03-23 14:3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叶春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叶春丽)3月21日下午,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稠城市场监管所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卫士”,他们身着保联小学的校服,系挂“我安全我负责”的代表牌,走进市场监管,学习安全知识,体验执法工作。

  “小卫士”们首先对稠城市场监管所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参观体验,认真听取了该所概况和关于市场监管职责的介绍。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后,该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举办了一次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

  学习完理论知识,在稠城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小卫士”们来到了义乌市梅园菜市场,通过现场听课和实地体验,学习计量、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等知识。

  活动最后,“小卫士”们来到小朋友最喜欢的义乌乐园,边听边学乘坐大型游乐设施的注意事项,加深对该类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了解。

  据悉,此次实践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活动反响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执法体验,开阔了眼界,对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食品、计量、特种设备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之后也要把这种安全意识带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从自身做起,当好安全知识宣传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