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这一票很重要!义乌市村社党组织换届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发布时间: 2017-03-23 17:2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3月23日)上午九点,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召开了党员大会,全村70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投票选举七一村新一届党组织成员。会议由七一村联村干部张贵显主持。

何德兴给到会党员授党徽

  会议开始,七一村现任党委书记何德兴对到会党员进行了授党徽仪式,到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张贵显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到会党员表示无异议,经过鼓掌通过之后,正式进入选举阶段。

党员在投票

  七一村全体到会党员在总监票人的指导下,有序地排队领取选票并依次在独立的写票处投下庄严的一票。在全体党员投票之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了投票张数并进行计票。计票结束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情况和选举结果。最后,七一村党支部将选举结果报告单填写完毕并上报城西街道党工委。

党员投票

  据了解,目前义乌村社党组织换届已全部进入投票选举阶段,预计在3月25日前全面完成该阶段性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