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竞职演讲+签辞职承诺书 义乌佛堂村党组织换届挺特别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5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本人承诺,本人主要精力都用在服务本村工作上,尽心尽责,把美化村内环境、拆除村内违章、净化村内水体的任务记在心中,并落实在行动上……”今天(3月22日)上午,义乌佛堂镇鲁雅村召开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党员大会,33名党员齐聚鲁雅村会议室,5名农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依次展开竞职演讲,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中,鲁雅村联村干部宣读了候选人产生的三个原则,强调了选风选纪,公布了佛堂镇纪委、信访办等部门的举报电话,组织了到会党员再学习“九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

候选人竞职演讲

  五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前的竞职演讲,并做出承诺,承诺当选后将无条件服从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廉洁公正,顾全大局;承诺选举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不用任何形式拉票,若发现有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的行为,自觉接受组织处理;承诺现在无违章,无违纪等行为,若出现故意隐瞒真相的情况,自觉接受处理;承诺当选后将主要精力都用在服务本村工作上,尽心尽责提升村容村貌;承诺若在任内工作不得力,执行上级意图不坚定,服务百姓群众不热心,自愿辞职。

  竞职演讲结束后,五名候选人分别签订了“创业承诺书”、“竞职承诺书”、“辞职承诺书”。

  据了解,今天(3月22日)佛堂镇98个行政村将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将进行竞职演讲。义乌全市整个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预计3月25日可以全部完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