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通:借展会影响力服务更多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56: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电商博览会,依托义乌的小商品经济基础和主办方、地方政府、商会协会等多方优势的整合,能够吸引众多优质企业参展,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水准的展示平台,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基础。”浙江物产中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通”)总经理王宏梁对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高度评价的同时,也道出了连续三次参展的缘由。

  据了解,作为浙江省电子商务跨境10强企业,“义乌通”积极助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我们聚焦服务领域,凭借丰富的海外仓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帮助企业迅速打开国际市场。”王宏梁介绍,“义乌通”平台依托浙江物产集团产业资源优势,融合电商互联网平台技术,创新整合“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碎片化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仓储、通关、物流等基础外贸服务以及退税通、提单质押、仓储融资等多项增值服务,并且通过大数据资源整合,为客户产品转型升级提供外贸综合性集成服务。

  此外,“义乌通”平台还聚焦金融服务领域,对于已认证企业,将其上下游企业共同纳入生态体系,为其提供包括生产设备租赁融资、应收账款融资、备货融资、仓单质押融资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对于认证中企业和正在服务的有潜力企业,通过资源对接、供应链金融助力,帮助其做大做强,加速企业认证过程。“今年参展,希望借助电商博览会的影响力,支持更多中小企业的发展要求,将物流、仓储、信息系统、金融、通关等分散性公共需求进行整合,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价廉的优势公共服务,从而提高各环节的集约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