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合力助推义乌区域品牌建设步入“浙江制造”品牌梯队

发布时间: 2017-04-01 10:31: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王婷婷 张晨露

  中国义乌网4月1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王婷婷 张晨露)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落地义乌国际商贸城,是‘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昨日,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促进会理事长舒英钢对记者表示,借势义乌市场这个辐射全球的商贸大平台,相信“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将会更好地推动“浙江制造”品牌走向世界。

  “功能中心在借势市场平台发展的同时,也将带动义乌市场转型升级,对双方而言都是务实、互利共赢的。”舒英钢认为,义乌国际商贸城是全球知名的贸易集散地,通过“浙江制造”企业更加快捷地通过功能中心大平台走向国际市场。据他了解,“义乌制造”企业大多处于产业链的中低端,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不强,因此功能中心也将极大地推进义乌区域内企业及其产品的品牌建设,尽早步入“浙江制造”品牌梯队。“功能中心落地后,将与义乌市政府联动发展、联合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强化针对义乌企业的品牌提升、改造。”

  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与部署,是推动浙江制造业迈向中高端的有效途径。在政府主导力推下,“浙江制造”正处在品牌升级的关键时刻。舒英钢还表示,“浙江制造”品牌促进会的主要工作就是推动“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而这里所提及的“浙江制造”标准,是高于国家标准、瞄准国际一流水平的标准,比一般的合格要求高得多。“相信未来的‘浙江制造’将转型做精、做优产品,制造能力和竞争力都会得到不断提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