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为加快浙中崛起汇聚更强力量——热烈祝贺金华市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09 09:0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8日,金华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葛跃进摄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隆重召开。在此,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不断前进中铺开。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至今已经六年。这是我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六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变化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围绕“百姓富裕、浙中崛起”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在赶超发展中干出实绩,改革开放创新重大举措有效落地,经济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环境综合治理走在前列,都市区共建加快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为“十三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条件。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和全力支持,同时也凝聚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这六年,市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有序推进地方立法、服务发展贴近民生、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人大工作在开拓进取、积极探索中更富实效、更具活力。这六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序开展政治协商、稳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参政议政,不断聚共识、汇众智、增合力、促落实,为加快我市转型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我省干好“一三五”的收官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干字当头、狠抓落实,扛起改革发展大旗,加快推进浙中崛起。我们坚信,出席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能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两会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我们充满信心,豪情满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定力、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走在前列、共建金华”新局面,着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预祝市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