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无照经营被查处 义乌南山多名摊主竟对执法人员抡起拳头

发布时间: 2017-04-14 15:1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豪健

  中国义乌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季豪健)为做好南山公园环境、秩序长效管理,义乌市执法局江东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南山,确保公园内占道摆摊设点行为得到根治。4月11日下午,当执法人员联合江东街道工作人员再次对南山公园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前期已多次劝离的无照经营摊户又出现在了南山公园之内。对此,江东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行动,依法对其用于无照经营的物品予以暂扣。

  在暂扣过程中,无照经营摊主情绪激动,拒不服从管理,对执法人员不断辱骂、推搡,并对其中一名执法人员进行围殴,造成该名执法人员受伤。

  为有效控制事态,防止意外发生,执法人员当即向公安部门报警。公安部门人员到场后,及时制止了摊主的不理智行为,对摊点业主进行了严肃警告。

  经公安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共同说服教育,摊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3名当事人分别被处以6日、8日、8日的治安拘留,同时,行政执法人员继续对用于无照经营的冰柜2只、桌子5张、铁架1个进行暂扣并立案查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