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带队督查大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4 16:29: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4月14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 )4月13日上午,义乌市领导毛世梁、徐江琦、张雷、吴伟兴带领市府办、“三改一拆”办、城管委、规划局、国土局、交通局、农林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社区建设办、城投集团等单位赴大陈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两路两侧和危旧房治理工作。大陈镇镇长丁艳丽,党委副书记孟腾、常务副镇长虞旭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督查了凰升塘村、大陈三村等高铁省道沿线村庄的两路两侧整治工作,镇区大陈江边彩绘及江滨路外立面改造工程,岩界村危旧房治理工作。在每个督查点,督察组仔细询问工作进度、了解工作难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督查中,副市长张雷指出,针对危旧房治理,要摸清底数,进行甄别,危旧房治理要坚持解决农户住房问题这一底线,D级危旧房要能拆尽拆,要简化宅基地确权手续,加快办理速度,同时要充分利用修缮手段,解决一批可修缮的危旧房,切实发挥村级组织作用,通过土地置换、空心村改造等方式,解决农户住房难题,保障农户住房安全。

  市委常委毛世梁指出,危旧房治理要综合施策、区别对待,要保护好古建筑,对无维修条件、一户多宅的,要加大拆的力度,腾出改造空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沿街外立面改造,要按照“清理清洗、上漆上架”的原则,加快整治速度,市整治办要现场指导,大陈江滨综合整治要完善方案,争取做到“规划、设计、施工”三到位,镇区“线乱拉”治理是综合工程,镇街和部门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要在“一次整治到位”上下功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