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执法大队妥善处置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发布时间: 2017-04-15 17:42: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季豪健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 (义乌商报通讯员 季豪健) 4月11日,市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在南山公园取缔无证经营流动摊点时,遭到3名摊主的围殴,后来警方介入,平息了事态。

  为了长效管理南山公园环境和秩序,江东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常常到南山公园巡查,杜绝无证摊贩在公园内设摊点占道经营。4月11日下午,江东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江东街道工作人员再次到南山公园巡查,发现之前多次劝离的无照流动摊点又出现在这里,于是依法暂扣了其销售的物品。

  物品被暂扣,无照经营摊主情绪激动,拒不服从管理,辱骂、推搡执法人员,并围殴其中一名执法人员致伤。执法人员当即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及时制止摊主的不理智行为,对摊主进行严厉警告。经过说服教育,3名摊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分别被处以6日、8日、8日的治安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