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于瑞 正文

义乌市民出行难:徐佛线1.8公里路段施工半年仍未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12: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近日,有网友向中国义乌网微信公众号(ID:zgywwcn)爆料:义乌徐佛线1.8公里的路段施工半年之久还未完工,严重影响市民出行。4月14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从与甬金高速路相接的徐佛线公路口进去约50米处,宽6米左右的公路,一半是修好的水泥路面,一半是未修好的土路路面(中间有很高的土梁子)。记者观察到,现场的车流量比较大,从甬金高速路上驶进来的车辆和从徐佛线上东上村方向驶出去的车辆不断,而从许宅村至东上村约半公里的路面只允许单行车通过,一位穿红色工服的管理员正在不停地疏导。

  “徐佛线许宅村至东上村这段路是山里通向市区的必经之路,车子很多,而且每天还有很多搞运输的大卡车要经过。”许宅村的许先生告诉记者。

  沿许宅村行走到东上村,附近居民王女士靠诉记者:”这不到两公里的路修了大半年还没有修好,路面不平还很高,我们经常走这条路车子都损坏不少呢。”

  走访途中,一辆私家车陷到了路边的低凹处,记者随即上前了解情况。“半年前这段路就在修了,可是一个月前才修成了水泥路面,说是路面保养,可是这么久了,路面上的水马围栏还歪歪斜斜地放着呢,每天经过这条路都要堵一下。”车主说,“这不,刚才为了避开迎面而来的车辆一着急就把车子拐到坑里去了。”

  在许宅村到上贾村的路段,记者发现只有一辆小型的挖掘机在施工作业,挖掘机师傅表示他也是当天临时过来的,施工的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据了解,2016年10月20日,义乌市公路管理局、义乌市江东街道办事处、义乌市佛堂镇人民政府、义乌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和义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共同发布了公告,表示将于2016年10月18日至2017年1月7日期间对徐佛线K0+000~K1+800(途经许宅村与上贾村路段)实施大中修半封闭施工。

  走访中,许多市民表示,希望这条路能尽快修好,道路能更加通畅,出行更加方便。记者也将会继续关注此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