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司机为逃避酒驾检查 跑上小山坡吃起路边草

发布时间: 2017-04-18 15:31: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4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我开了车”已成酒桌上的拒酒令,但仍有不少人会为图一饮之快铤而走险。酒驾者心存侥幸上路,一旦遇到交警,逃避检查的办法可谓日新月异,甚至不少让人哭笑不得。

  4月17日晚上23时许,义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义亭中队民警在执行酒驾检查时,就遇到一名奇葩司机,这名司机为逃避检查,一度想要爬上小山坡“混”入山林,不慎滑下后居然做出啃吃嫩草的荒唐举动。

  4月17日晚上23时05分许,义亭中队在义乌市环城南路国贸大道新屋村路段设卡查酒驾时,发玩有辆黑色奔驰很可疑,该车在离民警设卡检查岗点很远的地方就停了下来,驾驶人一下车就往路边的小山坡上爬,不幸的是爬到一半就滑下来了。

  检查人员见状立即赶了过去,一阵浓烈的酒气从驾驶人嘴中飘出。民警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检查,让其吹气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可对方一个劲地说“我没喝酒”,拒绝吹气企图拖延时间。见自己逃跑无望,驾驶人索性学起马儿,吃了不少草。

  就这样,磨蹭了一阵子,民警无奈将其强行送往医院进行检验血液。经查该驾驶人马某,山东人。后在医院里,马某被测出呼气酒精含量为13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马某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后悔也已经来不及。

  在此,义乌交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在法律面前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能以身试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