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潮街拍|春夏交替如何穿衣 尴尬季节巧搭配

发布时间: 2017-04-19 19:5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沈颖洁)春天的温暖和煦被漫长冬日占尽半壁江山,刚要春风得意,又见夏日正匆匆赶来。无论你承认与否,春天都在日益消逝,这会儿正到了尴尬的春夏交替之际。

  白天受强烈的阳光照耀,我们仿佛先一步进入夏季,而到了晚上,天气好像在与你置气,一下子成为冰山美人,让人感受到阵阵凉意。这个时候要格外注意衣物的增减,保持健康。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穿衣达人,如何用时髦又简单的搭配技巧,来应对这个尴尬的季节。

  1.衬衫+牛仔裙

  花样百出的美丽衬衣此时不穿更待何时?条纹衬衫可以很好地修饰身形,若隐若现的纽扣式牛仔半身裙让文艺中又带些性感。裸色的高跟鞋瞬间拉长腿型,让你穿出1米7的高挑身材。配合灿烂阳光,定能为相册增加美照几组。

  2.外套+短裙

  长+短组合的套装也是这个时节的产物。一件长袖风衣搭配百褶短裙,帅气干练的同时,也透露着甜美气质,再搭配一双与外套同色系的短靴,让修长白皙的双腿立即成为众人的焦点。

  3.一字肩+高腰裤

  高腰裤,是一件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起源很早,但是至今也不过时,因为它能很好地提升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修饰腿部曲线,凸显高挑身材,即便你是个矮个子,也能通过高腰裤搭配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再搭配一件拼接一字肩,露出小蛮腰和香肩,时尚又性感。

  4.衬衫+半裙

  当你不知道要怎么搭配的时候,教你一招,衬衫+半裙,轻松搞定超美装扮。衬衫跟半裙都是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无论是经典的白衬衫还是雪纺衬衫,搭配上面料质地、版型不同的半身裙,轻轻松松打造优雅时尚两相宜的装扮!

  5.卫衣+牛仔裤

  不难发现,从大热韩剧到时尚街拍,卫衣+牛仔裤的穿法深受型男们的喜爱。无论是圆领还是连帽款式,都能与牛仔裤进行很好的搭配。夜间天凉,卫衣外面搭一件衬衫是最明智的选择。注意袖口挽起的细节。

  6.T恤+九分裤

  有着“增高利器”之称的九分裤可以说是型男们的首选。无论直接穿九分裤,或是将裤管折起,都可以说是当下十分流行的穿搭方法。T恤+九分裤的搭配,想要更时髦又简洁,最简单的穿法就是黑白配。走的搭配风格比较简单,就不要遗忘配饰的重要性,比如背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