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剿劣护水正当时 义乌三家厂顶风违法被环保部门查处

发布时间: 2017-04-20 17:5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黄夏萍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黄夏萍)义乌全市剿灭“劣V类”的巨大浪潮中,全民齐力治水护水,环保、公安、检察院等部门合力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企业。可仍有工厂“顶风作案”,被环保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肖某私设暗管偷排污水案

  义乌市环保局对义乌市江东街道永和村肖某经营的不锈钢饰品配件加工厂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厂抛光废水经化粪池后通过暗管排入村内污水管网,经取样监测,废水中含有铜、锌、铬、镍等有毒物质。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  

  骆某超标排放废水案

  义乌市下骆宅临江小区骆某经营的饰品加工厂抛光废水直排入房屋围墙底直径约10公分的小洞内,流入雨水井。经取样检测,废水中总镉超标3倍以上。环保部门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

  戴某私设暗管偷排污水案

  江东街道红星岩店村戴某经营的不锈钢饰品加工厂清洗废水经屋外埋入泥地的PVC管流入村内污水管网。经检测,废水中含有铜、锌、铬、镍等有毒物质,其中总铬超标3倍以上。环保部门依法对该厂立案查处,下一步将移送公安机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