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责任与任务摆在前 义乌村社换届自荐人宣誓后竞选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04: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8日上午,义乌市后宅街道召开了以“同心、同向、同欲,合作、合力、合拍”为主题的村社换届自荐人集体谈话大会,希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让全街道上下真正团结起来,共同推动后宅街道发展。

  会上,村社党组织临时负责人代表、村(居)委员会自荐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同时,对这次换届选举中主动让贤的5位优秀农村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并聘请为“后宅街道工作监督员”。金华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义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原后宅街道李祖村党支部书记方达勤谈了如何当好一名农村基层干部的体会。随后,后宅街道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临时负责人、各村居、社区全体自荐人观看换届纪律和后宅建设发展任务的展板,每个村居还在心安溪两岸种下一棵同心树。

  “这个会既是一次组织谈话,也是一次发展动员。说是组织谈话,主要是根据当前村社换届选举的安排,对我们所有村居自荐人打个预防针,让大家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去认识和对待这次换届选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选举的各项任务。所谓发展动员,就是要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后宅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后宅发展大计。”义乌市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剑锋说。

  据了解,近年来义乌市后宅街道集聚了一定的发展优势,形成了自己的发展名片,门户地位进一步确立,交通优势更加明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一大批重大项目已经成功落地。然而,中心镇区、科创新区等都面临大量的拆建任务,杭温高铁、金甬铁路、金义东城际轨道线、铁路综合枢纽等重大项目将涉及多个村的征地拆迁,强镇富村、美丽乡村星级创建、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都需要扎实推进。

  后宅街道希望通过这次换届选举,从更深层次地去解决发展的力量问题、空间问题、观念问题和路径问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