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周丽水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5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4月25日,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义乌市党员志愿服务总站、义乌民间救援协会、青岩刘村、义乌城市规划展示馆、国际商贸城、国网浙江义乌市供电公司、杭金衢高速义乌后宅收费站等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细节不到位、垃圾桶随意摆放、洗手间堆放杂物等问题,督察组指出,党员志愿服务总站、义乌民间救援协会、国际商贸城、城市规划馆等场所作为窗口单位,要能充分体现义乌城市文明水平。要保持区域内环境整洁有序,垃圾桶布置要定点定位,外观干净整洁;要加强保洁人员与外包服务企业的管理与监督,将保洁工作做到精细化;要对场内停车泊位、禁烟标志等基础设施标志标识进行合理规划布局;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统一着装,充分展现出工作人员的精气神。

  督察组强调,当前义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创建工作要求高、担子重,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不存任何侥幸心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及时整改问题,迅速补齐短板,确保打赢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