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中首支电竞女子战队将亮相文交会 参加电竞大赛表演赛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11: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赵晓

  如果你还认为玩电竞的主要是男性群体,那么义乌这支由六名“90后”颜值高、技术好、热爱游戏的妹子组成的战队,则告诉你电竞不只是男性的天下,女生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战队。在文交会上,浙中首支电竞女子战队义乌YWG女子战队将亮相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并在现场与玩家互动。

  义乌YWG女子战队成立于2016年底,由义乌电子竞技协会公开招募热爱游戏、有兴趣在电竞行业发展的女子。经过海选、面试,最终六名成员脱颖而出,成立了这支女子战队。六名成员的年纪在18~23岁之间,每个人玩《英雄联盟》的时间都在两年以上,且等级较高。队长露露性格开朗,是协调全队的核心;实力担当CAT技术过硬,在战斗中常常起着决定性作用;义乌妹子七七有着过硬的心理素质;西柚和橙橙是下路双人组,配合非常默契;而作为替补的萌洁同时也是一名游戏主播,人气很旺。尽管现在随着电竞逐渐流行,仍有不少人把玩游戏认为“不务正业”。但在这些女子眼中,游戏是改变生活的一种方式,满足并充实自己的生活。

  义乌电子竞技协会邀请了专职教练对队员进行训练。教练潘鸿燊来自广州,三年的职业生涯获得了不少比赛的冠亚军。他说,这支女子战队的队员天赋不错,且热爱电子竞技,每天要进行8小时左右的训练,从基本功到团队的整体战术、配合等都是反复思考和训练的。潘鸿燊也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进行分析和指导,通过不断的对战练习,完善队伍的作战方式,队员个人水平提高很快。虽然还无法与高水平男子战队较量,但在一些表演赛中成绩不俗。

  据了解,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已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其中,女性在电子竞技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电子竞技运动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而YWG女子战队作为浙中首支电竞女子战队,是一次积极的尝试。文交会期间,YWG女子战队将在现场与玩家互动,并于4月30日参加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表演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观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