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货车超高装载行驶途中掉落货物 义乌交警当起“搬运工”

发布时间: 2017-04-27 16:41: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车辆违规装载货物上路行驶,对道路安全运行造成极大威胁。这个道理驾驶人都懂,可总是有人心存侥幸超高超载上路,时不时惹出一些小麻烦。这不,4月27日中午11时10分左右,在义乌稠州路与宾王路的马路上,一辆超高装载货物的货车在行驶途中,车厢里的货物突然滚落下来,所幸没砸到过往的车辆和行人。

  正当货车驾驶员站在那里犯愁时,刚刚执勤回来的交警城区二中队的五六名交警路过此处,他们迅速上前将路面上散落的30多件货物清理到路边。 “还好,刚才货物掉下来没有砸到人。”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他开车准备把货物送到货运市场,刚到十字路口时,就觉得货车重心偏移了,他急忙停车时,发现车上的货物就掉了下来。交警询问货车驾驶员,为什么如此不顾安全装载货物,驾驶员说他运货路途较近,估计不会发生意外,没想到在行车途中,超高装载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

  无独有偶。4月26日下午17时35分许,在江滨路宗泽路路口也发生类似的情况。一辆超高装载货物的微型货车通过信号灯时,车上的二三十件货物突然滑了下来,直接导致道路受阻,过往车辆途经这里无不小心避让。货物甩落后,微型货车驾驶员沮丧不已,一个劲地说是装车人把货装偏了。看到这一情况后,正在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当起“搬运工”,及时恢复交通秩序。

  为避免发生意外,交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令其进行分流卸装,以确保行驶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