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一男子醉驾冲入路沟呼呼大睡 面对交警答:车子怎么会跳

发布时间: 2017-04-27 19:4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一个基本常识,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这个基本规则,而且酒驾的危害有目共睹。但总有那么一些人,不惜冒着生命危险酒后驾车,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近日,义乌警方又接报了一起醉驾警情。

事故现场

  4月26日0时08分,义乌市交警大队苏溪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351国道9KM十700m上大路村地段,有一辆浙G牌照小型越野车冲入路边沟里了,无法确认驾驶人及车上乘座人是否受伤。

  接警后,中队民警快速出警赶到赴现场。随后,苏溪消防队员也赶到并开展施救工作。

  施救人员打开车门,发现驾驶人李某在驾驶内迷迷糊糊。见到施救人员,李某倒还问“车子怎么会跳起来”。确认李某没有明显受伤后,交警在驾驶室內及李某身上闻到浓重的酒味。

  鉴于李某有饮酒驾车嫌疑,民警按规定对李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120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事故现场

  据查,李某为江西新余人。当天晚上李某与江西同乡一起在义乌市区聚会喝酒。25日22时40分左右,李某从市区回到苏溪殿下村,途经351国道。由于喝了不少酒,加疲劳犯困,他便把路边的水沟当作路口,一头冲入沟里。之后,李某索性在车上睡着了,直到交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赶到。

  最后,李某因醉酒后驾车,被警方吊销驾照并刑事拘留。

  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与亲朋好友团聚乃人之常情,但切记一定要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不要心存侥幸,尊重他人及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