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义乌集中表彰劳动模范与模范集体

发布时间: 2017-04-28 14:2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4月27日晚,“中国梦劳动美”义乌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表彰暨“五一”文艺晚会在义乌剧院举行。义乌市领导林毅、斯建民、陈秀仙、王亦民、施文臻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劳模和模范集体颁奖。

  会议指出,此次受表彰30名劳模和10家模范集体,是义乌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动者的劳动创造,使义乌有了今天的成就。无论时代怎样变化,伟大的劳动精神价值永恒,广大的劳动者的主人公地位不会改变。当前义乌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通过表彰劳模,有利于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形势下,义乌工会需要创新理念,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提供更多保障,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汇聚强大的正能量,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晚会在朝气蓬勃的歌舞《劳动赞歌》中拉开帷幕。“鸡毛鸭毛鹅毛代换糖嘞……”义乌工商学院外籍留学生手摇拨浪鼓、肩挑货郎担,走上舞台便迎来了观众热情的掌声。此外,舞者用曼妙的身姿演绎《劳动最光荣》,表达出对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劳动者的敬意,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云上力量》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赢得观众满堂喝彩。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全情投入的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劳动者的盛会。演出在全体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附表彰名单:

义乌市劳动模范

丁志建 浙江华义医药有限公司

丁奇文 义乌市龙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王智利 义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王俊峰 义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义乌市农业林业局

浙江创运物流有限公司

朱勇健 义乌市商务局

朱红斌 义乌市农村水利管理站

刘中梁 义乌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张金禄 义乌中学

陈红卫 义乌市中心医院

陈旭晶 义乌稠州医院

严卫富 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

汤义波 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

义乌市国土资源局

李二桥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

张友能 义乌市华灵拉链有限公司

陈洪军 义乌市殡仪馆

周中平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秀君 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郑录新 义乌市力天电器有限公司

金莉莉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俞巧仙 浙江森宇实业有限公司

翁晓华 义乌市稠江街道办事处

龚志明 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

傅忆文 义乌市人民检察院

傅红英 义乌市宾王幼儿园

楼煜波 义乌市人民法院

楼钟华 义乌市城西街道森林消防队

虞东红 义乌市飞扬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义乌市模范集体

义乌市第三中学语文组

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火车站运管所

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部

义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义乌市易开盖实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办公室

浙江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义乌分中心

义乌市民用航空管理局机场管理科场务队

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科

义乌市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精品车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