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电竞第二比赛日: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的盛大狂欢

发布时间: 2017-04-28 15:31: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今天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明天LPL总决赛两支队伍的预演……”第四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赛程已到第二日,全场依旧热情不减。知名电竞解说“Joker”和“寂寞致幻”亲临现场,同步解说《英雄联盟》。

  4月28日上午,WE和RNG的青训战队上演了精彩的表演赛,浙江省品牌体育赛事培育工作现场会也在国际博览中心E馆举行。炫酷的灯光舞美、精美的视频设计、激烈的实况解说,牢牢锁定住了参与现场会的会议组和所有观众的目光。  

  “特地从上海赶来义乌观看《英雄联盟》现场赛,看到了自己喜欢的LOL战队,解说也是我的偶像,这次来的非常值,义乌的电竞氛围很不错。”叶先生坐在台下观看完了所有比赛,连连叫好。

  本次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以“让电子竞技演绎体育的无限精彩”为赛事口号,以专业化、休闲化、产业化为特点,致力于推进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传播中国电子竞技正能量,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

  作为中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现已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成为了年轻人群体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在各项赛事的支撑下,中国电竞产业逐渐向专业化和主流化发展,体育竞技的精神也逐渐凸显。在众多团体电竞项目中,核心人物需做好协调工作,队员间必须紧密配合、精诚合作,需要所有队员共同付出脑力、体力和意志力。

  “并不只是父母口中的不务正业,我更愿意将它看做是一场赛跑,所有人都在努力奔向重点。”20岁的小杰是一名大一学生,他表示,电竞游戏一点都不输于任何体育场上的运动项目。

  在今天的赛事日程中,将决出《英雄联盟》的冠军战队,收获15万元超级大奖。精美的舞台布置、顶尖的专业选手、火爆的现场表演,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持续带来无限精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