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于瑞 正文

文交会部分获奖名单出炉啦 这些企业获得设计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7-04-29 09:1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4月28日下午,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评奖活动颁奖仪式在国际博览中心序厅举行。浙江省文化厅文化产业与科技处副处长方学斌、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骆小俊出席颁奖仪式。

  义乌文交会秉持着“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的理念,着重突出“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的展会主题,致力于展会组织运作的逐步成熟化、精品化、长远化,本届文交会组委会专门成立了评奖委员会,设立了展会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此外,为鼓励企业重视创新,善用设计,本届文交会新增了创新设计奖。

  经过评审团专家的评选和评奖委员会的审核,郭得虹的“岩棉生态文化产品”、吴优的“华南虎‘萌’虎生威AR细胞积木”、吴越宇的“浙博佛教禅意系列”等76件作品入围创新设计奖。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美院等13个单位获得展会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等37家企业获得优秀参展企业(单位)奖。

  此外,本届义乌文交会共收到工艺美术申报作品404件,产生了28个金奖,61个银奖,101个铜奖。其中林霞的台绣《紫椹》、沈珉的《仙居花灯》、廖春妹的《国色春韵》、刘小金的《十八罗汉》等28个作品荣获金奖。

  获得金奖的作品:

林霞

台绣 《紫椹》

沈珉

仙居花灯

廖春妹

国色春韵

夏雨缀

大唐公主入藏

刘小金

《十八罗汉》

白耀华

《和谐》

詹东明

剪纸《连年有余》

李浩、吴优

鸾雀相亲相爱水晶雕刻

杨贵峰

抗联马灯

济南市博物馆

文物拼图

王雪阳

《福寿双至 十“泉”十美》

唐杰

刺绣拼镜软包

哀警卫

张红云

竹刻笔筒《四仙拱寿》

陈明亮

“仲尼式”小叶紫檀百衲古琴

王泽和

八仙

吴子熊

水晶雕刻《雁归》

裘群珠、张世君

《富贵牡丹》

徐则文

《君子之交淡如水》西砚

施珍

《双龙戏珠--越窑茶炉套组》

陆挺丰

富贵满园春

何渊巍、杜洁

落地屏《仙羡倾城好》

刘会轻

静思观音

甘金云、邵惠珍

茶艺飘香

陈宁裕、茅靖、陈懿明

明.大叶紫檀四面平式雕螭纹画桌

蒋淦勤

《四方茶经壶》

方益进

珠联璧合

程育全

山水.养心壶

  入围创新设计奖的作品:

郭得虹

岩棉生态文化产品

吴优

华南虎“萌”虎生威AR细胞积木

吴越宇

浙博佛教禅意系列

苏蓉

《再会•多穆》

张振诚

禮讚 馬瓷瓶

毕学锋

包豪斯BAUHAUS设计衍生产品系列

叶小琴

几何形黄铜桌面文具系列产品

顾少波

福满人间

雷红香

竹·缠

吴建美

木拱廊桥拼装模型——咏归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