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文交会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9 08:5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4月28日)上午,义乌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举行,这是2017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配套活动之一。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骆小俊主持会议。

  倪建均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文化产业是我市重点招引和大力发展的方向之一,为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我市进行了科学布局,规划了一批具有特色的文化创意园区和镇街文化创意项目,这些都需要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参与。倪建均表示,义乌市委、市政府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治安环境、生活环境和国际化的人文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多来义乌实地走走、看看,进一步了解,加强对接,投资兴业,将合作项目真正落地,创出成果。

  与会企业嘉宾结合各自实际,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义乌是一座充满商机且包容、诚信、开放的城市,希望通过对接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双方资源、项目对接。

  会上,丝路新区管委会、佛堂旅游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分别作了投资环境推介。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浙江翡冷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分别与相关企业签署了文化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