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本地企业熊卡文化:做好品牌 服务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4-29 11:1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我们作为义乌本地企业,做好品牌,服务好市场,依托一带一路走向国际,这是我们想做的一件事情。”4月28日,浙江熊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谷新来到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下称“文交会”)全媒体中心,与中国义乌网记者聊一聊熊卡文化背后的故事。

  从传统行业向文化产业转型,从毛绒产品代加工到包装打造自己的品牌,谷新从2013年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创业。“其实我内心也很害怕,路有多难走,走过才知道。”就是这样不断地激励自己,谷新着手开始了自己的新征程。

  “由于商业竞争加剧,传统行业面临转型发展的需要。”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结合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产生的效应,谷新希望自己能够掌握商业主动权,打造出适合自己发展的优质品牌。

  谈及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动画连续剧《熊卡英雄》,谷新马上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谷新介绍,这是一部以教育宣传为主的动画片,将孩子们喜欢的警察、消防员形象摆上荧屏,寓教于乐,向小朋友讲述有关交通安全、消防、急救等各种知识。据悉,该剧将在年底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谷新表示,此次文交会给了他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文化产品越来越多,也更加有特色;参展商和观众也越来越多,能够很好促进文化产业的宣传。同时,不管是对于他本人而言,还是公司未来发展方面,文交会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目前,浙江熊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和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和众多经营户商讨品牌合作事宜。

  “接下去的两天就是周末了,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来到展位,在观看我们的动画片样片之后,能够给我们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谷新向小朋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