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新光饰品吴鹤:寻求新突破,打造她经济

发布时间: 2017-04-29 20:04: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4月27日—4月30日,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下称“文交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天(4月29日)上午,浙江新光饰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监吴鹤做客文交会全媒体中心,接受中国义乌网的专访,为我们讲述新光饰品的创新发展。

  吴鹤介绍,曾经的从业经历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加入新光的大集体,带来了新经验,也带来了很多创新的想法。“这次的文交会,我的感受十分深刻,所有与文创类相关的包装、产品、营销手段聚焦在一起,真正从设计、理念、工艺全方位进行了展现。”第一次参加文交会的他连连点赞,相比于其他展会,文交会真正做到了专业和聚焦,为众多文创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文交会,新光饰品围绕女性的美,结合女性生活所需的产品,目的是为打造女性更好的生活,大力倡导“她经济”战略。设计理念也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和提升,从产品而言,由单一材质走向复合材质;从工艺上来说,由单一的产线到复合的产线。

  作为行业龙头的代表,在不断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文化产品的融合日趋明显的环境下,新光饰品也正从原来的渠道驱动向品牌驱动升级。本次文交会展出的产品,就是新光饰品转型升级的一个见证,结合故宫的溯源素材,打造出了一批具有新光特色、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IP产品。

  吴鹤表示,在未来文创产品的发展上,新光饰品将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属性和附加价值,打造触及品牌的精神属性,从而推动中国饰品行业较之传统有一个质的飞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