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如何打造“省级样板” 省小城镇整治办实地为义乌“把脉”

发布时间: 2017-05-04 14:0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5月4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寿剑刚带领省小城镇整治办来到义乌,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情况。义乌市领导毛世梁、吴伟兴陪同调研。

  昨天(5月3日)的座谈会上,义乌市副市长张雷、佛堂镇镇长陈国荣分别就义乌市和佛堂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今天(5月4日)一早,调研小组实地走访了义乌佛堂镇蟠龙花园、朝阳路及佛堂老街,现场为佛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问诊把脉”。

  近年来,佛堂镇干部多次赴横店、乌镇等地考察学习,精心谋划编制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制定了“1个核心、2道环线、3大圈层、4个入口、5条街道、6大更新区”建设目标。同时,班子成员带头围绕目标,强势出招,快准狠积极打好“治河、治企、治乱、治堵、治违”五大攻坚战。

  走访过程中,调研小组对佛堂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给予肯定,对佛堂镇党委、政府的征迁集聚、精品街改造、旅行业建设等给予赞赏。同时,调研小组指出,佛堂老街的部分配套设施仍有待完善,应在安全的基础上考虑美观,在便民的基础上回归古韵。并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一样,是加快提升城乡面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系列组合拳之一,佛堂镇下一步应在细节化、特色化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分类推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