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点赞义乌 乐做义乌“宣传大使”

发布时间: 2017-05-04 21:0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5月4日)下午,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会见了来义乌访问的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梅耕瑞一行。

义乌市领导会见梅耕瑞一行
 

  施文臻对梅耕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义乌以小商品市场和经济的迅猛发展而闻名世界。繁荣的市场、畅通的物流,孕育了义乌特色的优越电商资源和肥沃电商土壤。尤其在跨境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下,跨境出口已经成为了外贸增长的新亮点。近年来,义乌还在大力发展进口贸易,培育进口市场,优化贸易结构,推动市场转型升级。施文臻表示,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水产、畜牧等资源,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和牛肉出口国。希望在当前中澳自贸协定升级的重大发展机遇下,充分利用义乌展会和跨境电商等平台,加快推动澳大利亚肉类、乳制品、日用品等各类优质商品出口中国,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往来。

施文臻代表义乌向梅耕瑞赠送礼品
 

  梅耕瑞感谢义乌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到访义乌,但义乌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自己早有耳闻。此次访问期间,对义乌市场的繁荣发展印象深刻。澳大利亚与义乌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在各个方面的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他本人十分愿意向澳大利亚的企业家大力宣传推介义乌,推动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