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记者连线穿越“鳌太线”义乌“驴友”——“我们今夜可走出秦岭”

发布时间: 2017-05-07 15:22: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刘军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 5月6日8时10分,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到参加“鳌太线”穿越的义乌“驴友”朱某。

  “我们遭遇了从未遇见过的暴风雪,感谢关心、帮助,我们团队的14个人状态都很好,今夜可走出秦岭,预计明晚可到西安。”朱某说。“五一”前后,多个户外团体来到秦岭主峰太白山进行“鳌太线”多日穿越。5月2日穿越队伍遭遇暴风雪,当地消防、公安以及救援队迅速展开紧急搜救。

        关于本次鳌太穿越驴友失联事件,详见:最新:太白山暴风雪 义乌14名失联驴友确认安全

  鳌太线,是纵贯秦岭鳌山与主峰太白山之间的一条主脉线路。实际穿越约80公里,是秦岭山脉海拔最高的一段主脊,也是陕西户外最艰险的一条路线。据介绍,由14名户外穿越爱好者组成的义乌团体是4月29日从义乌出发的,目前他们正在返回义乌的路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