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澳纽在线赖景发:把澳洲好货引入中国

发布时间: 2017-05-08 18:3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毛旭倩)说到澳大利亚,蓝天白云,纯净、自然的大草原形象就会从脑海中浮现出来。今天(5月8日),澳纽在线(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景发做客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带着澳大利亚的优质产品,讲述和中国市场的不解之缘。

  本次展会,赖景发带领了一支高质量的优秀团队,带来了母婴产品、羊毛制品,保健品、澳洲食品等几大类的产品,涉及奶粉、麦片、水果干等,大部分产品都是首次在义乌展会上亮相,也是首次以展会的形式进军中国市场。

  谈及手中的专利产品——肺部呼吸系统清洁仪,赖景发深感自豪,产品一经亮相新品推介会,就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针对当前中国环境问题以及雾霾高发现象,吸烟人群较大的现实情况,该产品称得上是一款十分“接地气”的产品。

  赖景发表示,此次参展收获颇丰,“在计划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在市场产品同质化程度较高的今天,更多买家、卖家都在寻求差异化产品,澳洲产品种类多、质量佳,契合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因此,许多国内进口商、大型超市、商场主动“上门拜访”,和澳纽在线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澳洲好货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进口商品博览会,未来,将会有更多澳洲产品不断亮相中国市场,不出国门,就能让更多人感受澳大利亚的万种风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