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重拳出击 佛堂打响“百日攻坚”冲锋战

发布时间: 2017-05-10 11:1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荪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荪)为积极响应上级文件要求,深入推进“三改一拆”行动和“无违建”创建工作,义乌佛堂重拳出击,紧盯违建拆除不放松,打响“百日攻坚”冲锋战。

  统一部署 步调一致

  文件下发后,佛堂镇第一时间召集行政执法、经法办、各工作片召开“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细化分解具体任务,要求全镇人员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啃骨头、破难题”,集中力量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一天拆除1万平方米

  5月7日,艳阳高照的周末,本该是个出游的好日子。而佛堂镇的拆违现场,挖机、执法队员、工作片人员正干得热火朝天。工作人员放弃双休,“多点开花”,仅一天时间就拆除包括江滨一期、新市基皮件厂等1万多平方米建筑。其中拆除新市基皮件厂2幢4层楼,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

  整治“四边三化”乱搭建

  5月2日,佛堂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王宅工作片对蟠龙桥边的一处手套厂违建进行彻底拆除,占地面积500平方米。这已经是近期拆除的第三处义乌江边的乱搭建了。其中一处违建被用作废品回收点,是典型的“脏乱差”之地,建筑内外废品堆积、气味难闻。对此,执法与工作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这些乱搭建组织统一拆除,美化市容、净化江面。

  借力推进省信访点拆除

  省信访点毛陈村王某违法占地搭建厂房多年,用于手套厂经营生产。因涉及村集体收益、占地面积大,成为急需攻克的难题。对此,佛堂行政执法大队与田心工作片借势借力,利用“百日攻坚”契机,做通业主工作,于5月3日拆除厂房部分违建约2000平方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