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人大:聚焦发展精准发力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3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秀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有为,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坚持实干导向,倍加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做到自我加压、拉高标杆、苦干实干;引导和凝聚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更大的热情与干劲,共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将贯彻省委“八八战略”与义乌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人大力量,努力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围绕推进“三条廊道”建设,围绕深化改革、市场创新、工业转型、社会治理、城乡生态环境改善提升、民生实事等重要工作,开展针对性的审议、调研、视察活动,切实履行人大职能。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义乌经验,聚焦发展,精准发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收集民意、吸纳民意、反映民意的能力,将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