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政协:全力助推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37: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国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指出,金华市委在义乌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是对义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这是一场现场会,更是一场挑战会、竞赛会,为义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金华市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大局上来,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八八战略”统领政协工作,切实把“八八战略”落实到行动上,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更好履行政协职能,全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确保义乌继续走在金华乃至全省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