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广场舞题材研讨会在佛堂镇文体中心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3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静恬 通讯员 陈文卉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张静恬 通讯员 陈文卉)5月12日,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佛堂镇政府联合主办的义乌市广场舞题材研讨会在佛堂镇文体中心图书馆举行。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人们不约而同地走向家附近的广场,随着悦耳的音乐和经典的老歌,翩翩起舞,笑逐颜开,激情四射,幸福洋溢,构成现代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近年来,随着义乌经济文化的大发展,广场舞作为群众生活的重要内容,不但在规模上逐渐扩大,在艺术水平上也逐渐提高。当下,如何将广场舞与地域文化相结合,成了其新的发展方向。

  此次研讨会中,来自全市各阵线的舞蹈工作者与各镇街代表,围绕结合镇街文化方式如何创新广场舞等展开热烈探讨。舞蹈工作者们各抒己见,并现场进行教学和指导。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