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勇于担当合力攻坚 乘势而上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5-16 08:54: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稠城街道向阳下片区块,专题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他强调,要勇于担当、合力攻坚,保持良好的势头和精神状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沪江路、厚河街和工人西路的3户被征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被征收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对他们支持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盛秋平来到向阳下片征收指挥部,慰问在一线加班加点的征收干部工作员,深入了解向阳下片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稠城街道、城管委、规划局等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后,盛秋平表示,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之下,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要把现在干事的态势、氛围继续保持下去,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更快速度推进经济转型,更高标准推进都市建设,更严要求维护民生稳定。

  盛秋平强调,城市有机更新不仅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更是区域内居民的共同愿望。在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围绕百姓需求,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要求执行;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来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坚持规划先行,贯彻海绵城市理念,科学谋划区块功能布局;要广泛发动、充分动员,把城市有机更新与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房地产去库存相结合,打一套组合拳,下一盘大棋,通过放大招,全面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努力营造干部工作员之间“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上下以“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的姿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积极参与到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中来。

  市领导斯建民、毛世梁、张雷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