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周丽水督查义乌公益广告及城市有机更新区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5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督查组在向阳上片区块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记者 毛旭倩)3月23日上午,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丽水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全市公益广告及城市有机更新区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督查。他指出,当前义乌已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义乌城市有机更新湖大塘区块、工人路向阳上片区块和仓后区块,实地走访巡查。

督查组在绣湖广场

  2016年以来,义乌加快旧城改造步伐,三大城市有机更新区块前后完成征收,目前均已进入拆除阶段。

  周丽水在查看拆除现场后指出,城市有机更新区块位于义乌城市核心区域,要利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契机倒逼工作落实,要以标化工地为主要载体,加强工程工地的文明建设工作,确保施工过程周边道路畅通,确保人身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力度,明确责任体系,建立长效的工作措施和机制,确保城市有机更新区块能够符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

督查组在义乌旅游集散中心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绣湖广场、丹溪路、南门街、篁园路、义乌旅游集散中心等地查看户外公益广告工作。

  周丽水指出,公益广告作为城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体现了城市的品味,义乌的户外公益广告安装缺乏整体规划,存在数量和质量不达标、设计制作水平不高等问题,已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大短板。

  周丽水强调,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扩面增量、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尽快捋顺管理体系,做好公益广告的规划、实施监管,将公益广告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