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16 11:1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日前,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投票环节。此次评选在奖项设置上秉承了让更多人参与的宗旨,首次设置“行业精英经营户”奖项,取代往年的“优秀经营户”奖项,总体入围的人数也将随之增加。

  义乌购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行业精英经营户”将在经过细分的20个行业大类里分别选出,有效增加了参选经营户的入围及获奖几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投票账号依然分为义乌购商铺账号和采购商账号两大类,但在采购商账号上设置了一个小小的门槛:只有2017年3月1日后累计交易额满100元的采购商账号才能投票,最大限度避免利用新注册采购商账号进行刷票这一现象的出现。和往届相比,此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十分充裕,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2月31日,大大延长了投票周期,也提升了投票准确率。

  据悉,此次评选的颁奖典礼初步定于2018年1月举行。义乌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如需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相关公告,义乌购微信公众号及义乌购论坛将于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信息。

  有着“义乌市场年度盛典”之称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2016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投票环节更是创下了“双百万”的记录,累计100.52万名用户参与,共投出186.82万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