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恒风集团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17 17:3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煜平

  中国义乌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盛煜平)5月12日上午,义乌恒风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恒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仕宝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代省长袁家军在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在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在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市各级领导的讲话为义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集团上下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践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敢于争先、勇于争先,不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恒风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实干导向,增强使命担当,提升精气神和战斗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义乌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是要全力以赴抓投资,发挥国企平台优势,在客运基础设施、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等方面大有作为;二是要全心全意抓服务,狠抓服务品牌建设,擦亮公交、出租、客运站等“窗口名片”,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不懈抓精品,开展精品公交线争创活动,建设全国一流的BRT精品线路,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公交出行服务;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创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具体标准落实到工作细节上,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部室、各直属公司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集团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全市学义乌,义乌怎么干”大讨论,从转型发展、服务质量、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谈体会、谈看法。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以高度的使命担当推进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