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这个驾驶员抱着狗开车 罚款100元记2分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33:05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潘逸 通讯员王枫

  昨天,记者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获悉,高速交警查获一男子抱着狗驾驶车辆,对其进行深刻教育,并作出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5月16日下午,高速交警在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站进口开展集中整治。民警看见,一辆红色小轿车从匝道开过来,两只宠物狗趴在方向盘上。开到近处,交警看清车子是吴某驾驶的,狗趴在吴某怀里。

  吴某为何驾驶机动车过程中要把两只狗狗抱在身上?吴某称,他从义乌青口上高速,开始的时候,他也认识到狗狗抱身上开车不安全,就把两只狗狗放在车子后排。谁知道,两只狗老是要跑到他怀里,与其边开车还要边照看两只狗狗,还不如把它们直接抱手上。

  高速交警提醒,作为机动车驾驶员,应避免开车过程中分散注意力。边开车边换衣服,低头捡东西,看车载电视等妨碍安全的行为,一旦被交警如实查获,都要面临罚款20元至200元、记2分的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