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举办水库移民烹饪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4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向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市科技培训中心在苏溪镇花厅村开展培训工作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向荣)为了助推农业观光休闲旅游业的发展,为“农家乐”从业人员打下基础,5月15日,义乌市科协、民政局及苏溪镇政府在花厅村举办了义乌水库移民烹饪培训班。

  在厨师“手把手”的精心传授下,花厅村有近60多位大妈大嫂接受了培训,现场就烹制出了几道拿手好菜。妇女主任说:“参与的村民都很热情也很高兴,通过学习,村民们收获都很大,不仅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烹饪知识,同时也增进了邻里间的情谊,使整个村的氛围更加融洽。”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初步掌握了部分烹饪技能,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下一步,市科协将对部分水库移民村分批而又集中地举办为期10天的培训,内容包括烹饪、面点、家政教育、卫生保健等方面,为水库移民的致富增收开辟新路。

现场村民们正认真聆听老师上课

现场村民们听完课开始实际操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