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埃及旅游推介会在义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1 13:18: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昨日,埃及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来访的埃及议会副秘书长默罕迈德·诺赛尔,与我市相关部门、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默罕迈德·诺赛尔向与会者介绍了埃及旅游发展情况。他说,埃及旅游资源丰富、产品路线成熟,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近年来,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埃及政府进一步便利了赴埃签证手续,鼓励并支持埃航空公司、旅行社与中国同行开展旅游包机等业内合作。此次推介会在义乌举办,正是看中义乌的区位、交通和市场优势及城市辐射力,期待与义乌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据悉,前不久闭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包括埃及在内的多国高级别代表团出席论坛。义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埃及等丝路沿线国家在各领域的沟通与合作,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义乌与埃及间的旅游发展、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共同繁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