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新科路、杨村路部分路段本月底将施工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10: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玲

  昨天,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获悉,5月底,新科路(正觉路—稠江街道)、杨村路(新科路—环城西路)“白改黑”改造工程将进入施工阶段。

  新科路(正觉路—稠江街道)原来是双向六车道,改造后仍然为双向六车道。由于原来路段上有一些中间绿化带开口,行人直接横穿、车辆随意进出,造成秩序混乱,对交通影响很大,这次改造时,将封闭这些不合理开口,确保新科路交通有序。

  杨村路(新科路—环城西路)改造前为双向四车道,本次改造后将去掉两侧机非绿化带,拓宽为双向六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大提高。改造过程中,新科路与杨村路路口、新科路与戚继光路路口进口处压缩中间绿化带进行拓宽,各增加一条车道。

  目前,这两个改造工程正在进行前期设施迁移,即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施工期间,新科路、杨村路上车道数量将部分减少。交警提醒驾驶员在施工期间尽量避开这两条道路,从国贸大道、西城路、戚继光路、经发大道绕行,通过这两条道路时,按照现场指示缓慢通行,确保施工路段畅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