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甬金高速明起首次实行夜间借道通行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10: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仇勇勤

  昨天,记者从金华高速路政了解到,因义乌疏港快速路佛堂互通需要在甬金高速中央分隔带上增设跨线桥梁桥墩,甬金高速将于本月24日开始连续两天进行半封闭施工,具体时间为5月24日5:30至5月26日18:00连续60个小时。届时,甬金高速该路段将采取借道通行的方式,封闭金华方向,借道宁波方向通行。

  此次夜间借道通行,是甬金高速开通以来的第一次,主要原因一是从施工安全方面考虑,减少每天两次的封道和开通的程序,避免中间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二是考虑缩短工期,保证疏港高速年底开通的大目标。

  因为是连续60个小时包括夜间的借道通行,高速路政提醒途经该路段的司机,密切关注道路施工指示牌,按指示路线减速安全通过,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得在施工路段无故停车。如果不巧车辆在施工借道路段抛锚或发生碰撞,要第一时间打开示警灯,车上全部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快速离开路面,到防撞护栏外面后再报警,等待救援。实时施工信息可以关注智慧高速和FM93浙江交通之声、FM94.2金华交通广播以及甬金高速沿线的电子情报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