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人才助力产业转型 义乌信息光电学院落户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7-05-24 22:4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5月24日下午,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合作办学,联合打造的义乌信息光电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浙江省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共同为新学院揭牌。市领导朱位松、施文臻参加签约仪式。

  作为联合组建的办学平台,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将坚持“政府统筹,服务企业,统一管理”的原则,围绕“立足高新园区、服务产业集群”的办学定位,打造多元联合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立足义乌经济发展与贸易环境,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将有效利用省机电技师学院资源优势,结合企业工作实践需求,加强义乌新型产业人才培养,为义乌市场全球化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据悉,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将落户义乌高新区,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各类在册学生(含企业员工考取高级工、技师学员)不少于3000人。未来,学院将采用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同时开展科研和技术服务,助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致力于打造千亿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已引进华灿光电、瑞丰光电、木林森、爱康等一批知名企业,义乌信息光电学院的成立将满足企业技术服务和高技能人才需求,及时向企业传输大量技术水平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